關於五都

五都海外置業有限公司


五都海外置業有限公司是台灣最專業的海外不動產投資專業顧問。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在2013年因應台灣日漸蓬勃的海外不動產投資趨勢於台北設立辦事處。


Act Local, Think Global

五都海外置業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將「安全」且「高收益」的海外不動產物件引介給台灣的投資者為宗旨,並以堅強的海外網絡關係與熱忱的服務深耕台灣市場。五都以英國學生宿舍及倫敦住宅公寓投資建案為出發,並在未來積極佈局歐洲與各具有發展潛力的國家。五都深知投資海外不動產需有穩健且長遠的規劃,因此在替投資者審視物件時皆是以「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五都的優質服務團隊囊括了在英國當地建商及海外仲介多年經驗的專業人士、英國的專業物業管理團隊、深耕台灣投資市場的財務顧問以及位在台北的律師團隊。這群深具服務熱忱的五都夥伴除了提供投資者於一整套購房流程中必要的諮詢外,更是建造五都成為台灣最安全且在地的海外不動產投資平台的重要基石。

全球資產配置之趨勢

五都海外置業藉由豐富的專業經驗,與英國和其他國家深具信譽的大型知名建商合作,在全球搜尋最好的不動產投資物件呈現給台灣的消費者。全球不動產投資是世界趨勢,其市場在歐洲、美洲、東南亞甚至中國都已經發展成熟。聰明且有遠見的投資者會密切注意國際趨勢,手中持有不同國家的不動產以賺入不同比率的被動收入,更有甚者還會在適當時機將旗下的資產轉移到適當的區域經濟區塊以謀求最大的資產配置收益。因此只要能確認物件的安全無虞,我們建議台灣的投資者也應與國際接軌,將自己的資產作全球性的最佳化配置。目前五都海外置業的物件是以英國學生宿舍投資為主,倫敦住宅投資為輔,可保證淨收益至少8%的優質回報,已經獲得歐美及亞洲各國消費者的肯定。

終身海外不動產投顧


憑藉著與海外建商、代銷公司、物業管理公司和律師事務所形成的一條龍合作模式再加上全台唯一「海外建商執業經驗」的顧問提供專業諮詢,五都海外置業將依照不同的投資需求量身打造各式海外不動產投資計劃,希冀成為每位投資者的「終身海外不動產投資顧問」。一路以來五都的理念皆受到廣大投資者與各界的支持與肯定。除了立基英國之外,五都也提供他國不動產投資諮詢,包含馬來西亞、泰國、歐洲、美國及巴西等。五都海外置業期許以卓越的國際不動產專業知識,引領台灣投資者邁向世界級的宏觀投資視野。


聯絡五都
統一編號: 54049992
地址:110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101大樓57樓
電話:+886 2 2717 3716
Email: contact@onemovegroup.com
LINE官方帳號: @hiq0629e
LINE個人帳號: 886920256768
Whatsapp: +44 79 0700 6708
WeChat (ZH): OneMoveProperty
WeChat (EN): OMG_168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