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Property Search 物業搜尋


五都海外置業將憑藉著與上游各大建商與代銷公司的緊密連結,為您搜尋適合滿意的物業,多年經驗下來,我們接手的案件有二手屋、預售屋、新成屋、合宜住宅等等,無論您是想要投資、移民、留學或其他任何理由,五都海外都會為您找到符合您投資需求的安全優質物件。

Property Due Diligence 物業徵信

五都了解初次跨入海外不動產投資領域的您的疑慮,而我們將以多年的海外產業經驗與專業,替您把關,為您嚴選「安全」的海外不動產物件。

House Viewing Trips 賞房團

五都規劃有海外賞房團,將定期或按照您的需求配合出團。行程中除了將安排建商或代銷的專業顧問為您解說與實地賞房之外,也為您準備了該城市的深度導覽之旅,讓您除了掌握建案的詳細資訊外,更能透過輕鬆無壓力的旅遊來了解建案所在地的迷人風情及未來發展潛力。


Legal Consultation 法律諮詢

在您購買海外不動產時,了解該國購置程序與買賣雙方的權利義務是很重要的一環,五都有配合的專業律師團隊,能提供您最完善的法律諮詢服務。

Finance & Accountants 財會諮詢

無論您是以個人或法人身分來購買海外不動產,或是以節稅為目的來操作,我們也都可依不同投資者的需求量身訂做,提供您必要的財會諮詢服務。

Immigration 居留移民

若您已在規劃未來的移民事宜或於國外的退休生活,您都可以信任五都於國外的合作機構來為您提供相關的諮詢或完整服務。

Personal Consultation 個人諮詢

五都了解不同投資者會有各自的需求與疑問,如果你想了解任何相關訊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何不現在就撥打五都的服務專線來讓五都的專業人員來為您服務?我們的電話是 +886 (0)2 2717 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