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Vita Student 亞洲巡迴展銷會,0518 (六) 台灣場!



Vita Student 這次將與房地產仲介「領域佳士得國際地產」在香港舉行展銷會。本次活動將在本週末﹝511日和12日﹞於九龍尖沙咀的香港凱悅酒店舉行。活動時間為週六和週日的11:0019:00

Vita Student 準備在展銷會上展示其一系列的豪華學生宿舍,特別是在曼徹斯特的最新建案。

曼徹斯特這2500萬英鎊的建案以及其所保證前兩年9%的租金回報,對於香港的投資者而言非常具有吸引力。

Vita Student 在此之前最近的展銷會是與全球地產諮詢公司「第一太平戴維斯」的亞太區住宅銷售部門在421日及422日於新加坡四季酒店的格蘭傑廳所共同舉辦的。

原文網址:http://www.vitastudent.com/vita-student-launches-property-investment-show-in-hong-kong-32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