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Vita Student 在學生房地產投資達成9.2%回報的亮眼成績


  英國學生房地產市場對於投資者來看可說是一個高回報低風險的市場,根據萊彷的統計資料顯示,學生房地產市場將在未來的幾年都維持著高回報率。


  4月22日,專家大膽的預測了Vita Student未來的投資回報率,估計平均每年回報率9.2%。
萊坊學生宿舍主管 James Pullan 說:「由於學生宿舍的高需求量,且學生宿舍是英國最成功的房地產資產類別。」所有主要的大學城,學生宿舍市場結構的仍然是供不應求。

  萊坊估計,20139月起回報率將會提升0.4%,平均租金為資本3%。

  James Pullan 評論說,在這個市場每年的回報是高於大多數的資產,這可能對感興趣的投資者來說是很大的機會,因為他們總是希望他們的錢能帶給他們最大的回報。

  英國大學城的租金增漲,其中的最大因素為大學無法提供足夠的床位給學生們。

  萊坊專家接著說有越來越多的投資機會,更多的資金,在準備進入該物業,滿足這種日益增長的需求。根據萊坊學生2012年物業統計資料,作為一個學生物業,有很大的潛力。

在去年發布的報告中,James Pullan 說:「學生物業投資已超越所有其他商業物業類。」

轉自http://www.vitastudent.com/